今天來試用浮雕擋板 (Sizzix Embossing Diffuser),看看它的效果如何。


我挑了圓型的浮雕擋板,搭配千鳥紋的浮雕片,我將卡紙放入浮雕片中,再將圓型擋板放好位置,然後用膠帶貼上以固定位置。我用小綠A板和B板,中間夾著浮雕擋板壓過。

效果不錯,Tim Holtz真是個非常聰明的人,竟會發明如此有用的工具。

我用AdirondackSunset Orange印台,輕輕的在小綠壓過的卡紙上塗色,這樣,千鳥紋的圖型就顯現出來了。

圓形中間的位置,我思考了很久,最後拿出在好心藝買的Glitz ST3265印章組中的女孩人頭,我用黑色印章蓋印。字章,我用的是Lawn FawnBe Merry,我用Sunset Orange印台蓋印。

我覺得女孩人頭有點單調,我拿出了Stampin Up的戳洞工具和Sew Easy的棉線,我用戳洞工具在女孩的包包頭二側各戳了一個洞,再將棉線用針穿過二次,最後再綁上一個蝴蝶結。

 


我用Shimmer在卡片中間圓圈的位置噴了二下,這樣,卡片就會亮晶晶的了。

我將卡紙的後面鑲了一張黑色卡紙,只刻意留了一道細細的邊。

我將裁好的標準卡紙四周,用Sunset Orange印台,以Direct to Paper的方式,將四周塗上,再將圖案卡紙用泡棉膠貼上。最後,在字章的左右兩側各貼上一顆白色珍珠。就這樣,卡片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