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Flourishes的花瓶組印章,來做一張簡單的生日卡。


我將卡紙裁成我要的尺寸,先將花蓋上,再將瓶蓋上,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

接著,我將花瓶在3M的貼紙上蓋了一次,剪下後貼在卡紙的花瓶位置,以遮蔽法用Hero ArtsSoft Sand印台,將S5208木紋印章蓋在卡紙的下端,這樣就像是花瓶是擺在一個有木紋的桌面上似的。

我將
Happy Birthday的字章蓋在桌面上,然後用圓角器將卡紙的四角打圓。

我是用水彩色鉛筆將花瓶上色的,因為我希望做成一張淡雅的卡片,所以我只用很淺的顏色慢慢用水筆來上色。

我裁了一張標準尺寸的卡片,下端用Swiss Dots浮雕片壓凸半張卡片的大小。

最後,將花瓶用泡棉膠貼上,卡片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