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出Hero ArtsCute BoyCute Girl二顆印章,來做一張有『年』味的新年卡。


我先將二個可愛的拜年娃娃蓋在白色卡紙上,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用SpellbindersS5-019第三小的刀模在卡紙四周畫上一圈,然後剪下。四周我用Victorian Velvet復古印台刷色,可惜我第一刷就太用力,刷得有點失敗。

我再用Spellbinders S5-148第二大的刀模壓出一個圖案,中間用S5-019刀模挖空,然後將拜年娃娃的卡紙從後面貼上。

卡片的背景是用一張紅白色的美編紙貼上,我特別用一張深藍色的卡紙,用瑪莎的打洞器上下都打了花邊,中間貼上了一段黑金色的緞帶後,貼在美編紙上。

最後,將拜年娃娃的圖案用泡棉膠貼上,這樣就完成了一張很Cute的新年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