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出Hero Arts的小財神和新買的Kodomo的謹賀新年二顆印章,來做一張有『年』味的財神卡。


因為我想做一對財神,所以我先將財神印章蓋在塑膠片上,然後反蓋在卡紙上,然後用stamp-a-ma-jig將第二個財神蓋在他的左邊,這樣就有左右一對財神了,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

因為財神手上握著的元寶上有個財字,當我用塑膠片反蓋時,特意將印台擦掉,然後再用細字簽字筆寫上一個財字,這樣就不會出現反向的財字了。

蓋好印後,我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在下面蓋上謹賀新年的字章,再將卡紙先鑲上一張紅色卡紙,再鑲上一張金紙,過年就是要喜氣嘛!

我用SpellbindersEL-005浮雕片壓出一張紅色的圖案當底,然後再用金色卡紙用瑪莎的打洞器打出花邊,貼在卡紙中間,我一直很喜歡瑪莎的這個打洞器,打出來圖案很像古銅錢。

最後,用泡棉膠將財神貼上,可愛又喜氣的財神卡就完工啦!

今天是小年夜,我也不知這二天會不會有空做卡片,在此,就先恭賀大家蛇年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神廣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