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Penny Black的這朵夢中之花,我決定拿出酒精性顏料做一張粉紅色的背景。


我用了金色和其他三種紅色的酒精性顏料,在RangerGlossy紙上拍打,結果倒是挺令我滿意的。

我將Penny Black這朵夢中之花用黑色印台蓋上,再用Kodomo的謹賀新年小印章,在右下角蓋上。然後將圖案鑲上一張金色的卡紙。

卡片是用黑色做底色,我還特別用了SpellbindersEL-012浮雕片先將黑色卡紙用小綠壓過。

卡片組裝好後,我覺得有點單調,於是,我拿出三顆白色的珍珠,用黑色油性簽字筆將它們塗成黑色,然後貼在卡片的左下角,就這樣,卡片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