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出久久未用的Dabber 壓克力顏料,要和Gesso一起來做一張不同材料的卡片。


首先我裁好一張 4”x5 1/4”的白色卡紙,同時拿出一些零零散散的美編紙,我用Gesso將美編紙貼滿整張白色卡紙上。

接著拿出一張很薄的棉紙,蓋上咖啡磨豆機和Thinking of you的字章,然後輕輕的貼在卡紙上,並用Gesso輕輕再塗上一層。

我用金色的Dabber塗滿卡紙四周,再用珍珠色的DabberDYS34254的型版,刷在卡紙的右上角,(卡片的正面看不出來,但我從側面拍的照片,確可以清楚的看到美麗的珍珠色Dabber與型版刷出來的效果。)

接著,我用CMS075印章組中挑了二顆印章,我用黑色印台蓋印,我將印章蓋上了黑色顏料後,一定先在一張廢紙上先蓋一次,然後再蓋到卡紙上,這樣顏色會淡些。

我將卡紙後面鑲了一張黑色的卡紙,然後再將卡紙貼到一張Kraft卡片上,卡片就完工啦!

很久都沒用Dabber了,我很高興它們都沒乾掉,今天用起來都很流暢呢!

 

 

Supp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