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McGuireK5767 Painted Flower 這裡做了張母親節卡,我也買了K5767,但卻還不知該拿它如何是好,今天就用K5767來試試水彩畫法。


我裁了一張水彩紙,然後用Broken China復古印台蓋在K5767得花上,用Peel Paint蓋在葉子上,我用珍珠水對著印章噴了一些,然後蓋在水彩紙上。蓋出來一定是模糊一片,我就用Faded Jeans加水後,將花朵的明暗層次畫出來。花心的部分,用深藍色的簽字筆點出花心。

我將水彩紙左右兩邊裁掉一些,讓花朵和葉子可以跳脫出來,然後在水彩紙的後面鑲上一張金色的卡紙。

我挑了一張水藍色的卡片,我用CG465 Snow DotsSoft Pool Shadow Ink 蓋上背景,再將字章用白色凸粉燙凸於卡片的左下角。

最後將花朵圖案用泡棉膠貼上卡片,花心的部分再用3D膠輕輕點上,一張清雅的卡片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