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用在水晶紙上燙凸,來做蕾絲的效果。


我用CS768印章組中的蕾絲印章,用白色凸粉在水晶紙上燙凸,然後剪下。

我先裁了一張 4”x5 1/4” 的白色卡紙,用Hero Arts Soft Pink印台先將Hero ArtsS5507印章蓋在卡紙上,然後我再用AdirondackShell Pink印台將F5728花朵印台隨機蓋在卡紙上。我將水晶紙燙的蕾絲貼在卡紙的下方,再用黑金色的緞帶綁在二張紙的中間,然後貼到Hero Arts PS595 Grenadine紅色卡片上。

我用白紙將F5728花朵印章用Soft PinkSoft Blossom Shadow印台各蓋了一次,然後留一道白邊剪下。

我將花朵一張平貼,另一張用泡棉膠貼上,然後用3D膠在花心處點上。

最後用黑色印台將字章Treasured Memories蓋在右下角,卡片即完成。

今天我出動了下列三種粉紅色印台,難得有此盛舉。
Hero Arts AF168
Soft Pink Shadow Ink
Hero Arts AF147
Soft Blossom Shadow Ink
Ranger
Adirondack Pigment Ink, Shell Pink

我只希望用水晶紙燙凸的效果能產生以假亂真的蕾絲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