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Kodomo的小貓熊印章來做一張簡單的母親節卡。


首先,我需要一對反方向的貓熊,於是我將印章用黑色印台蓋在塑膠片上,然後再將卡紙壓在塑膠片上,不盡完善的地方,我用黑色簽字筆修描一下,這樣我就有了一隻反方向的貓熊了。

我將另一隻貓熊蓋好後,將二隻貓熊剪下。

我裁了一張標準尺寸的白色卡片,背景我用IOCC071AdirondackJuniper印台蓋印,然後將Happy Mother’s Day字章用黑色印台蓋在卡片的中間下方。

最後,我將二隻拿著筆的貓熊貼在左右各一,這像不像是二隻貓熊正在寫Happy Mother’s Day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