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印章是我以前在美國的Michaels以一元美金買的,印章雖小,但圖案我卻很喜歡。今天就用它來做一張一寸卡片。


首先,我用這顆小印章以白色凸粉燙凸了很多張,燙好以後用Wild HoneyDistress Stain塗在圖案上,這樣等乾了以後就可以裁成一寸大小的正方型圖案了。

我一共裁了八張一寸大小的圖案,為了突顯Wild Honey的顏色,我特別用灰色的卡片來襯托它們。

 

 

我將一寸小圖一張一張貼好,貼到最後一張,我決定讓它跳脫起來,所以刻意將它貼歪一邊。

我用白色卡紙與Mbox的刀模壓出一枝花朵,我用Wild HoneyDistress Stain將整枝花都塗上顏色,這樣,色調就可以跟一寸圖的顏色一致。

我將花朵貼在卡片的左下角,然後在右下角用白色凸粉燙了一個Congrats的字章。

 

 

卡片就完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