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出很久沒用的Dylusion的印章來做一張快樂的卡片。


首先,我拿了一張厚磅的水彩紙,用五、六種復古印台染色,然後用熱風槍吹乾。

接著,我用DylusionsDS006裡的二個葉子印章在染色水彩紙上用白色凸粉燙凸。然後我用金色的Mica Gloss將葉子上色,金黃的葉子,令我精神大爽。

我用DS004裡的人物印章,做了一個粉紅色的美媚,她的頭髮有點高,我將它稍做修剪,並將整個美媚剪下後備用。

今天的字章是Hero Arts新出的CL692 打字機鍵盤字母,我很喜歡,好心藝一到貨,我就立刻買回來。我用VersaFine咖啡色的印台蓋印後,再用一寸的圓形打洞器打出來,然後貼在卡片的左下角,將美媚用泡棉膠貼在右邊。

卡片我用的是Kraft卡片,我將做好的圖案用泡棉膠貼在Kraft卡片上,這樣就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