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好姐妹深受家庭生活的苦惱,每天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其實,在外人看來,她是很幸福的,只可惜,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所以我想做一張卡片送她,一方面勸勸她,一方面也是鼓勵她。


我想用來勸她的話是找不到這樣的字章的,所以我用Hero Arts新出的CL692 打字機鍵盤字母,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給她蓋出來。這句話是:

Happiness
is
Not by
Chance
But by
Choice

我還刻意將Happiness¸ChanceChoice VersaFine的紅色印台蓋出。

蓋好後,我將圓角器將卡紙四周打圓,然後用3D膠將每一個字母都塗上,這樣更像一個可以放在床頭上的座右銘。

3D膠乾了一後,我將Victorian Velvet的補充液滴了一滴在裝滿八分水的Mini Mister瓶子裡,然後遠遠的對著卡紙噴色。

我裁了一張7 1/4” x 3 1/2” 的白色長條型卡片,我先用MSEY208印章中的花捲章在卡紙上用浮水印台蓋了三次,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再用Victorian Velvet的復古印台,以Direct to paper的方式,將整張卡片塗滿Victorian Velvet的顏色。

最後,將字章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卡片就完成了。

老實說,這張卡片並不美,但它的任務重大,希望能為我的好姐妹尋得一個開啟之道,讓自己生活的更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