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用Mbox的新出刀模,搭配Flourishes的花朵印張來做一張卡片。


首先,我用了三種顏色的復古印台來做背景染色,今天我要的是金黃色的背景。

背景染好了以後,我用IOCC044背景印章,與AdirondackMushroom色印台蓋在染色的背景上,以增加卡片的元素。

我用白色卡紙將刀模圖案壓出,然後用橢圓形刀模壓了一張白色卡紙,蓋上Flourishes的花朵印章,用Copic Markers上色後,用泡棉膠貼在Mbox的邊框圖案下。

我將染色的背景紙貼上一段金黃色的緞帶,然後將背景紙貼到卡片上。我用泡棉膠將主圖貼上後,在卡片下方蓋上字章,並左右各貼上一顆黃色的珍珠。

這樣,卡片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