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我覺得很美的紫色卡片,可惜我怎麼拍都拍成藍色,所以我特別將標題註明了這是張『紫色果子』卡。

背景染色永遠是我的最愛,今天仍然要做一張染色背景,我沒有紫色的復古印台,今天就用Dusty Concord Distress Stain和珍珠水 (Perfect Pearl 的珍珠粉加水),來做一張紫色的背景。淡淡的紫色加上珍珠色澤,真是好看,我希望我可以讓大家看到原版的作品。

我今天用
Magic Stamps裡的那顆『果子』印章用Memento黑色印台將它緊密的蓋在一張白色卡紙上,我用紫色系的Copic Markers上色後,用橢圓形刀模將圖案用小綠壓出。

然後我再用MboxFindlay Frame壓出一個白色的圖案,將畫好的橢圓型小果子貼在它的後面。

我用瑪莎的打洞器將紫色背景紙的下方打了一排花邊,貼上一條紫色緞帶後 (緞帶有點貼歪了,沒辦法,老花眼 ),將之貼到白色卡片上。

最後再將主圖用泡棉膠黏上,一張紫色的萬用卡就做好了。

我很喜歡Mbox的這個Findlay Frame刀模,它比一般Spellbinders的刀模小一點,用起來覺得壓迫感不會那麼大,所以我一定會常用它的。

 



 



============================================

 

註:我在 po 文後,心有不甘,於是將相機從AUTO mode改為AV mode,然後用不同的光圈一直試拍,終於拍出顏色較相近的紫色了。所以我又改貼了照片,因此,各位現在看到的都不是藍色,而是紫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