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Kodomo可愛的小貓熊印章和Mbox的窗戶刀模,搭配做一張溫馨又可愛的倚窗的小貓熊卡。


首先,我用白色卡紙先用小綠壓出一個白色的窗戶,然後我找了一張粉紅色的卡紙來做窗簾。我將粉紅色的卡紙先用瑪莎的蕾絲打洞器打了一個花邊,再用摺線板在紙上畫四道線,記住,突出的山峰(mountain)要向外,所以要將卡紙反過來再畫線。準備好後,就將窗簾貼到窗戶上。

我找了一張裁剩的白紙,用貓熊印章與Archival黑色印台蓋印,貓熊實在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多蓋了幾隻,並剪下一隻待用。

我找了一張淡藍色的美編紙,貼在卡片上,然後將窗戶貼上,接著開始做窗台上的花草。

我用綠色卡紙與Mbox Savannah border刀模壓出一條圖案,並剪下幾枝我需要的藤蔓。另外,我用瑪莎的Branch打洞器也打出六枝樹葉,依序貼在窗台上。

我用紅色卡紙與MboxFlower Mound刀模,壓出許多小星星,然後用軟墊與圓頭筆將小星星壓成小花的樣子,然後隨意貼滿在窗台上。

我要有一個花架的感覺,所以再用窗台刀模壓出下面的窗邊,裁好後,用泡棉膠黏上。

最後,我將可愛的小貓熊貼在左邊的窗上內,小貓熊彷彿在欣賞窗台上的花草,又彷彿在思念遠方的朋友,這就讓收到這張卡片的朋友自己去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