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黑色卡片來做一張另類生日卡。


我有一組Inkadinkado的一寸印章,我想用這祖生日印章當背景,於是我就很豪邁的直接在這九個小印章上用浮水印燙凸,我連拿都懶得拿下來,這樣,位置距離也不用費心調整。

今天我用的是Kodomo的白色凸粉,這是我女兒小學五年級時我幫她買的,現在她都大學畢業快兩年了,這瓶白色凸粉不知怎麼了,變成了淡鵝黃色的凸粉,不過照樣可以用。

我取了一張水晶紙將KaiserCraftImagine印章用Archival黑色印台蓋在右邊,然後包在剛才燙凸的卡紙外面。用水晶紙最困難的就是如何隱藏膠水的痕跡,所以我乾脆用包的,這樣就看不見膠水,而且燙凸的背景,隱約可見,很是別緻。

我在圖案的外面鑲了一張灰色的卡紙,並將卡紙的四周用復古磨紙器給磨了一下。

我裁了一張5”x5”的黑色卡片,並用Spellbinders的浮雕片壓出花紋。

最後將圖案用泡棉膠貼上黑色卡片,然後再在左下角貼上三顆水鑽,一張另類的生日卡就完成了,這很適合送給一位喜愛現代畫並且快過生日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