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Hero ArtsStamp your story出了一系列的藝術印章,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加入這股風潮。

 

今天突然想到我很久以前買的三顆Kodomo的泡棉印章,跟這些藝術印章風格相近,我決定找出來也來玩一玩利用色彩隨意蓋的卡片。

我挑了三種Adirondack的印台,長條型的印章用Lettuce綠色蓋在卡片的下方,好像一片草地的感覺;接著方型印章用Sunset Orange蓋在中間,倒也沒啥特別意思,只是感覺像是堆在田野的乾稻草,反正也要把這顆章也用上;最後圓型的印章用Lemonade蓋在上面,好像既柔和又溫暖的太陽一樣。

接著,我考慮了一下該如何做下去,後來看到Paper SmoochesWhimsical印章組,我就決定用樹幹與小鳥來做張A little bird told me的卡片。

我蓋好樹幹與二隻小鳥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找出Hero Arts的老印章CL065裡面的字章,蓋在右上角後,我將卡紙後面鑲了一張咖啡色的卡紙。

卡片用一張淡綠色的美編紙貼上後,將主圖用泡棉膠貼上,再用3D膠塗在二隻小鳥上,這樣,卡片便完成啦!

Kodomo 這組泡棉印章其實很棒,它的印章四周有紋路,很適合做印象派或幾何型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