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兒子女友上次去美國,回來後送了我一盒金色的裝飾密封蠟,我的兒子上次去義大利,回來後竟也送了我一盒裝飾密封蠟,不過是紅色的。

 

今天就將這密封蠟運用在今天要做的生日卡上。

首先,我裁了一張白色的標準尺寸卡片,然後用Hero ArtsCG525Grass Chalk Ink 將花莖直接蓋在卡片上。我有多蓋一些花的部分,這樣等一下我貼花時,才有一個依據。

另外,我還用Grass色印台蓋了一些綠葉,因為我不希望我的葉子是黑色的。

我將花的部分,用Memento黑色印台蓋在白色卡紙上,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剪下。

 


我將我需要的葉子也一併剪下,然後將花先貼上,再貼葉子,然後在花莖的位置蓋上字章。

我用鱷魚剪在卡片的下方二端各打了一個半圓,這樣,我綁棉線時就可以牢牢的固定住,不會亂滑動。我用Sew Easy的紅白色Fancy Floss綁在卡片的下端,並在左下角打了一個死結。

現在,要做以前沒試過的密封蠟,我用打火機將紅色的臘燒融,融的很慢,我的手都被打火機給燙痛了。

 

 

等臘的量勉強夠了,我用有著M字樣的圖案,向融化的熱臘壓下去,等個幾秒鐘後,臘很快就冷卻便硬,我將圖案取出,不甚完美,但堪用就是了。

 

 

於是我將密封臘用泡棉膠貼在Fancy Floss的死結上,然後將垂下的二條線長度修剪一下,卡片就做好了。

這種臘融化的速度很慢,但冷卻變硬的速度很快,所以以定要用更大的火才行,打火機是不夠用的,下次我要用火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