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做一張清爽的卡片,我找了半天,找到Inkadinkado的一個葉枝的印章,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我裁了一張白色的標準卡片,這將是一張 one layer的簡單卡片。

 

首先,我用Memento Bamboo Leaves綠色印台將葉枝在卡片的左邊隨意蓋了三次,然後我放在旁邊等它的顏料完全乾了。(天太熱,我不想用熱風槍 )

等乾了一後,我用燙凸包將卡片用力的刷了幾次,因為我要用白色凸粉燙凸三次。

燙好以後,我用Shabby Shutters復古印台與海綿在白色燙凸的位置輕輕拍打,就這樣淡淡的顏色就好。
我為了增加卡片上的元素,我用摺線板在卡片的下端畫了三條線。卡片必須翻過來畫線,因為要讓凸出的線 ( Mountain ) 顯現在卡片的正面。

我將字章用Bamboo Leaves蓋在三條線的上面,然後在下面貼上三顆水鑽,一張清爽的淡綠色卡片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