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從國外幫我買了一盒十色的Gelatos,真是既感動又高興,今天就將它拿出來試玩一下。


我知道Gelatos有三種主要的用法,今天我就來先試二種用法。 

 

【就是這盒令我高興的不得了的Gelatos

【我找了一個玻璃杯來裝Gelatos,放在我的工作桌上,順手好用。】

首先,我用Hero Arts S5341印章,用白色凸粉燙凸。我挑了三種紅色隨意塗在燙凸的圖案上,然後用手指推色,如果你希望顏色可以blend在一起,就可以用同樣一隻手指來推色,如果你希望顏色能夠分明,那麼每推一色就要換一隻手指,或者將手指擦乾淨再推。

Gelatos
有光澤,所以拍出的照片都特別亮。我將顏色推好了之後,拿了一張濕紙巾在燙凸的位置擦拭,後來乾脆整張紙都一起來回擦拭,沒想到顏色就完全混在一起了。

第二種用法,是將Gelato直接塗在印章上,然後用Mini Mister噴一點水,然後蓋印,這樣會產生一種水彩的效果。我的這朵主角花,就是這樣做出來的。等顏料乾了之後,我將花朵剪下。

我拿了一張白色和粉紅色的卡紙,裁成條狀,貼在卡紙的中間,先蓋上字章,這張卡片是為了感謝好朋友的心意,所以我特別挑了With Love這個字章。

接著我將卡紙貼在卡片上,然後用泡棉膠將紅花貼上,再在字章的下面貼上五顆水鑽,這樣,一張美美的Gelatos卡就試作完成。

第三種Gelatos的用法,可以將Gelato 塗在卡紙上,然後用沾水的水彩筆將色塗開,這也是一種很美的背景做法,可是今天我沒有試,下回再來試試看吧!

好朋友,謝謝妳送的Gelatos,我今天玩的很開心。

 


Supp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