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玩Flower Soft了,今天拿出我的IOContainer GardenFlower SoftSummer色,一起來做一張簡單的卡片。


首先,我想用壓克力塊與復古印台來染一個多色的背景。我用了四種不同的復古印台,我將復古印台直接塗在壓克力塊上,然後用Mini Mister 噴水。

接著將壓克力塊直接反過來蓋在卡紙上,然後放置幾分鐘不動,讓卡紙充分吸收壓克力塊的顏料。

這種方法也是一種染色法,只是,我要卡紙四周留一道白邊,所以用大小剛好的壓克力塊來染色,就可以達到這個效果。染好後,用熱風槍將卡紙吹乾,然後夾到雜誌裡去壓平。

我用Punch紅色的印台蓋了一個花盆,然後用Judi Kims的花捲印章用浮水印蓋在花盆上,然後用金色凸粉燙凸,這樣是為了將單調的花盆加上一點花紋,燙好後,就剪下。

我用Container Garden 印章組中的花枝,用Hero ArtsGrass Chalk Ink蓋了許多花枝,這跟直線的花枝印章很好用,可以在壓克力塊上向左、向右搬動,它就可以有不同的方向。

我用Flower Soft專用的白色膠水點在花枝上,然後將Flower Soft從瓶子中抓出一小搓我需要的量,Flower Soft 和凸粉是不一樣的,因為一旦碰到膠水後它就不可以回收的,所以要酌量取用。

我將Flower Soft 均勻的灑在有膠水的地方,然後用手壓按,讓膠水將Flower Soft 黏住,黏好後,將多餘的Flower Soft撣掉,再將花盆用泡棉膠貼上。

最後,我蓋上字章,然後將圖卡用泡棉膠黏貼在一張白色的卡片上,卡片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