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一張只蓋葉子印章的卡片,送給一位收集葉子的朋友。


我先用遮蔽法以AdirondackLettuce印台來蓋Hero Arts的葉子印章,然後再用粉紅色的Gelato將卡紙上白色的部分上色與推色。今天我用Gelato時發現,不可一口氣將Gelato都塗上再推色,這樣Gelato會乾掉,就推不開色了。所以,要塗一塊,推一塊,急不得的。

接著,我從我的UNITY印章盒子中,找到二個印章,竟然都是Simple Life這組印章中的。了解UNITY的手藝人都知道,UNITY剛出時,是每個月會出一包印章,我當時就因為喜歡其中一顆印章而買了一大包印章,你看我儲存UNITY印章的方式,就知道我不太珍惜它們了。

我挑了一顆三個葉子的印章,我用Archival黑色印台蓋印,再用綠色的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剪下來。

我將蓋了大葉子的背景紙後面鑲上一張金色的卡紙,然後貼在黑色的卡片上。接著,將三組葉子用泡棉膠貼上,蓋上字章Sending happy thoughts,最後用3D膠將三個葉子塗上,增加這三個葉子的份量。

這樣,卡片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