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5.5”x5.5”的大卡片,因為我希望它能夠當作座右銘,放在書桌上。


這張卡片很簡單,但是卡紙卻貼了很多層,卡片的主角是Flourishes的字章。我先將卡片的配置想好之後,就開始裁紙,因為我要等卡紙都裁好了,才能開始蓋章。

首先,我裁了一張5.5”x5.5”的白色卡片,然後裁了一張同樣大小的綠色卡紙,貼在卡片上。

接著,我用深綠色的卡紙與SpellbindersS4-318刀模壓出圖案,然後依照圖案的尺寸,裁了它背後與中心的白色卡紙以及襯底的金色卡紙,現在我可以開始蓋章了。

我先將Flourishes的字章用Archival黑色印台蓋在中間,然後用La Blanche的小花印張,以遮蔽法蓋在卡紙的四周,蓋好後,我用Copic Markers將小花朵上色,並塗上3D膠在花朵上。

我將S4-318壓出的圖案背後貼上白卡紙與金卡紙,然後用綠色緞帶綁上一個蝴蝶結,然後貼在卡片上。

最後將蓋印的卡紙鑲上金色卡紙,然後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這張用來當座右銘的卡片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