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r than lifePapertrey Ink的一組印章的名字,這是我很喜歡的一組印章,若大家還有印象,在20118月,我們玩過一次blog hop,就是用這組印章來玩的。今天,我就要用這組印章,來做一張簡單的卡片。


有一次,我在國外的一個blog上看到,有卡友將卡片用折線板畫了幾條線,以增加卡片的元素,今天我也跟著這樣做。

我先用瑪莎的打洞器打了一條花邊,如果你要打雙向的花邊,一定要將卡紙的中心先用鉛筆畫出來,這樣二邊打花邊,花樣就會一樣。我在花邊的中心貼上一條紅色的緞帶。

我將位置量好後,下方先用3M貼紙貼上,這樣蓋的時候才不會亂亂的。我用Red Pepper紅色印台來蓋這組印章,基本上我只是隨便蓋,只要將卡紙蓋滿就好。

蓋好後,將花邊貼上,下方再蓋上Thanks的字章,然後右上角貼上三顆珍珠。

最後,將卡紙用泡棉膠貼上卡片,這樣一張簡單的謝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