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堆的都要冒出來的打洞器,隨手我用PS603 Celadon Layering Paper與瑪莎的Double Loops Around the page打洞器打了一張3 1/4”x5”的圖案,感覺很好看,於是就決定今天就用它來做一張卡片。


我裁了一張剛好可以貼在圖案裡的卡紙,先用染色法將它染成綠色,我用的是Peeled PaintShabby Shutters復古印台。

染好顏色後,我用Archival黑色印台與Kaiser Craft的蜂鳥印章,直接蓋在卡紙上,我還特別將一隻很小的蜂鳥剪下,將它面對面的蓋在另一隻蜂鳥的旁邊,彷彿它們在敘舊一般。

字章是Hero ArtsHello Friend,我蓋在卡紙的右上角。

我裁了一張同色系的美編紙貼在卡片上,然後用泡棉膠將打洞器打出的圖案與蓋好章的卡紙組裝起來,這樣卡片就完成了。

這張卡片要寄到聖地牙哥給我一個老同事,希望她會喜歡這張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