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的女兒趁著暑假從美國來台灣玩,她帶了二個Spellbinders的刀模送我當禮物,小姪女真是甚得我心。今天我要用其中一個刀模搭配FlourishesOld Tea Rose玫瑰花印章來做一張謝卡。


我挑了一張很亮眼的黃色卡紙,因為我要用黑色的卡紙來壓這個叫Filigree DelightSpellbinders的刀模當作今天卡片的背景。

我用蠟紙 (wax paper)夾在刀模與卡紙之間,用小綠壓過後,很容易就可以將卡紙取下。對於圖案複雜或是第一次使用的刀模,我都會加上蠟紙一起壓過小綠。妳看,被壓出的蠟紙是不是也很漂亮,我都捨不得丟掉它了。

我用橢圓形刀模壓出一個黃色與一個白色的卡紙,白色的卡紙我將它蓋上玫瑰花與字章,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上好顏色後,我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將四周推色,這樣卡紙看起來就不會太白了。

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然後在四周貼上八顆珍珠,卡片就完成了。

 

老公看到我的卡片,問我這個Thank you的字怎麼歪歪的?我說:『是我不小心蓋歪的。』。我心想,這下可慘了,如果連我老公都發現我把字章蓋歪了,那麼各位高手卡友不就一定也會發現了嗎?!唉呦,反正歪有歪的好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