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日像是個卡片獨行俠,每天悶著頭自己做卡片玩,因為我希望自己創作,而不喜歡被挑戰規定的型版所限制。

 

然而,今天卻突發奇想,竟然有興致參加Flourishesit’s
sketchy
卡片挑戰,因為這個型版我以前做過耶,所以我決定做一張粉紅色的卡片來參加比賽。

這張卡片一共有五層,我用二種Hero Arts的印章以白色燙凸來當背景,再加上SpellbindersHeart Circles Decorative 刀模,卡片的主圖是FlourishesOld Tea Rose

我將玫瑰花用粉紅色的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四周用Victorian Velvet復古印台推色。

我將卡片綁了一條緞帶與蝴蝶結後,將卡片組裝起來,最後蓋上字章並貼上一顆扣子,卡片就做好了。

這個挑戰到七月十二日截止,有興趣的格友也歡迎一起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