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出了Spellbinders新出的Gold Labels 4刀模,和Labels 4老刀模來搭配做一張生日卡。


我先用小綠將這二個刀模用白色卡紙壓出。我將Labels 4的刀模留在卡紙上,然後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推色,然後將Le Blanche的印章蓋在Labels 4的下面,上面則蓋Hero ArtsCG281 Today and Always字章。

這兩個印章都不是亂蓋的,我是藉著Stamp-a-ma-jig,也就是印章麻吉定位尺,才能將圖案蓋到我想要蓋的位置。雖然我用了吃奶的力氣來蓋印,但可惜有刀模橫在紙上,我的Le Blanche小花印章右邊蓋的不夠滿。

接著,我用Copic Markers將花朵上色,然後與Gold Labels 4圖案貼在一起,待用。

我挑了二張美編紙,一張是粉膚色的,另一張是綠黃色的,它們放在一起顏色很搭調的。

我將美編紙與卡片貼好後,並加上綠色與黑金色的緞帶,然後將Gold Labels 4的圖案用泡棉膠貼上。

最後,在Gold Labels 4的圖案上方與下方各貼上一顆珍珠,生日卡就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