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出了Spellbinders新出的Gold Labels 4刀模,我想做張淡紫色的卡片,我找了半天,終於決定用Flourishes的海芋印章,但我不喜歡下面那麼多的葉子,所以我要將它變造一下。


我先將海芋的印台貼在壓克力座上,我不想要下面的一堆葉子,所以我只蓋海芋的上半部,下半部就用黑色細簽字筆自己畫花莖。就這樣,我的海芋變造好了。

 






我將海芋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剪下,待用。

我用白色卡紙壓出第二和第三大的Gold Labels 4刀模,我用Hero ArtsSoft Lilac shadow ink將周圍推出淡淡的紫色。然後將二片圖案用泡棉膠貼在一起。

卡片我選的是Hero Arts PS550 Lilac Folded Card,我用ES-013的浮雕片,將卡片正面壓出B圖。

我將Gold Labels 4的圖案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再將剪下的海芋用泡棉膠貼上,最後再綁上一個淡紫色的緞帶蝴蝶結,卡片就做好了。

至於字章,等我需要用這張卡片時,我再挑合適的字章蓋在卡片的裡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