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binders的曲線邊條刀模很好看,我本來要用它來為我的信封做一個有曲線的蓋子,結果刀模太長,小綠只能壓直的,不能壓橫的,因此作罷,只能將此刀模改用在卡片上。


我挑了二種曲線刀模,一個用美編紙壓過,另一個有花邊的刀模用白色卡紙壓過,然後將二者黏貼在一起,然後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

我用Papertrey InkBloom Builders刀模做了一朵咖啡色的花,然後用MFT的葉子刀模壓出二個葉子的圖案,再加上瑪莎的Branch打洞器,我將這些花與葉子組裝在卡片的左邊。

我用Flourishes的字章蓋在卡片的右上角,然後用淺咖啡色的小鑽貼在曲線的邊上,bling bling的還真好看。

既然如此,我在咖啡色花朵的花心處也貼上一顆大顆的淺咖啡色水鑽,這樣卡片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