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們用刀模來切割圖案後,最常用的上色法就是套著刀模用復古印台推色,然後讓圖案的外圍留下一道白邊。


今天,我要做的是反其道而行,那就是如何將刀模切割出的圖案邊緣上色,裡面的圖卡維持白色。我在Youtube找到這個教學帶,看來這已經不是新鮮事了,只是我現在才想到要這麼做。

今天這張卡片,看似複雜其實很簡單,我就是不停的用刀模壓出所需要的圖案。
為了讓卡片更加出色,我將Floral Oval的二邊用刀子割開一道緞帶的寬度,然後用緞帶穿過,我不喜歡在卡片上綁個超大蝴蝶結,所以只要穿過二邊,增加裝飾即可。

橢圓的二個圖案用這個刀模邊緣上色法上了我喜歡的AdirondackCranberry暗紅色,然後將Flourishes的字章蓋在中間。

最後用泡棉膠將卡片一層一層組裝起來,在中間的橢圓型字章的部分,上下各貼上三顆珍珠,卡片就完成了。

想我剛開始做卡片時,到文具店去買了每一種顏色的卡紙回來,後來學會了各種上色法,我一律只買白色的卡紙,因為白色卡紙的變化是無窮盡的,那裡需要在家裡堆滿的各色卡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