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了三張三寸的正方型迷你卡片,這是為了參加Flourishes Timeless Tuesday #229 ~ Make it Mini ! 的挑戰而做的。


挑戰的規定是:一次做出三張 3”x3”的迷你卡片,不一定要用Flourishes的印章,但你要是有Flourishes的印章,歡迎使用呢!參加挑戰的期限到下周一 (722)為止,有興趣的格友,請趕快開始動手做卡片喔!

我做的卡片是用同樣的版型,大量生產,步驟如下:

1.  
我用Spellbinders S4-318 Fleur de Lis
Squares
和正方形的刀模壓出各三個白色的圖案。

2.  
我裁了三個三寸的卡片,用Peeled Paint, Wild Honey and barn
door
三種Distress Stain,將卡片四周塗上顏色,待乾。

3.  
我將正方型的刀模壓出的卡紙,用我挑出的Flourishes印章先蓋好花朵與字章後,分別用Peeled Paint, Wild Honey and barn door三種復古印台將卡紙的四周推色。

4.  
將三張卡紙上的花朵用Copic Markers上色。

5.  
將卡片用泡棉膠組裝好。

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就將卡片做好了,現在,讓我將這三張卡片與一個小的Memento印台一起合照,你就知道這卡片有多迷你。

接著是這三張迷你卡片的獨照:

 

 

 

 

 

 


今天我不但做卡片做得很高興,拍照也拍得很高興,就幫這三張卡片多拍了好多張照片。最後,請看它們的合照。

 

 

 

 

材料清單:
Flourishes Gerber Daisies Stamp Set  SS074
Flourishes Butterflies and Blossoms  SS138
Flourishes Calla Lilies  SS181
Spellbinders S4-318 Fleur de Lis Squares Dies
Spellbinders S4-128 Classic Squares 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