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將這件復古上衣變的更加羅曼蒂克,我決定幫它加上一些蕾絲,看看效果會是如何。


我先用VersaFineCrimson Red印台蓋出這件上衣,然後用透明凸粉將整件衣服燙凸,接著把它給剪下來。

我找了一條蕾絲邊,慢慢的把它縫在上衣的下擺,我覺得我的蕾絲太厚了,若是再細一點、再紗一點,就會更好看。

至於背景,當然也要復古一點。我先用紅色壓克力顏料塗滿全頁,等乾了以後,再用Gesso塗上薄薄一層,這樣背景就成了粉紅色。接著,我用粉紅色系的Gelatos塗上顏色,然後用二個不同的型版以fired brick復古印台刷出型版的形狀。

我蓋上字章後,將卡片組裝起來,最後用泡棉膠貼上蕾絲上衣,並在上衣的領口加上一顆珍珠。

這樣,復古蕾絲上衣卡就完成了。這樣是否比較有羅曼蒂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