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那麼多的生日卡,卻從未做過黑白色的。這是Flourishes的一項卡片挑戰,我覺得挺想來嘗試挑戰自己看看。


我挑了Mystamp Box的生日印章組來做這張卡片,為了不讓卡片真的黑白鮮明,我選用AdirondackMushroom色來蓋背景,我將生日蛋糕不規則的蓋滿整張卡紙。

我又蓋了一個生日禮物,我特意將緞帶畫成黑色,將包裝紙上的圓圈用灰色簽字筆塗上顏色。然後剪下待用。

我裁了一條黑色的邊,上面用Fiskars打洞器打了花邊,然後用白色凸粉燙了一個Happy Birthday的字章。

組裝好卡片後,我將禮物用泡棉膠貼在卡片的左邊,就這樣,卡片做好了。我真想不出來這張卡片可以送誰,我想畫禪繞的同好可能可以接受一張黑白的生日卡,否則只能留給自己當紀念啦!

這個挑戰叫做Flourishes Stamps & Scraps ~
Black & White Birthday
,到731日截止,有興趣參加的格友,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