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用我的二位加拿大朋友送我的材料,來做一張銀杏卡。


首先,我用stamp-a-ma-jipInkadinkado的三個葉子小章,慢慢的用三種Adirondack印台,蓋滿整張卡紙。哇!昨天是大暑,做這種細活真是叫人汗流浹背。

蓋好後,我用三種復古印台推色,由內向外,最中間一圈是Wild Honey,接著是crushed olive,最外圈則是pumice stone

PC從加拿大帶給我了一盒美麗的淡黃銀杏葉子,過了一段時間,葉子都有點枯黃了,我挑了一片大小合適的銀杏葉,在後面鑲上一張灰色的卡紙,然後沿著銀杏的型狀剪下。

我用Spellbinders的刀模壓出一塊白色的圖案,剪好大小後,備用。

我先將背景卡紙貼上鵝黃色與黑金色的緞帶,然後貼上刀模壓出的圖案,再用泡棉膠貼上銀杏葉。

我將字章蓋在卡片的內頁,這是要送給好朋友PC的,以謝謝她送我的銀杏葉還有許多許多關懷。

我拿著卡片,看著這張像美編紙的背景,真是要感謝我另一位在加拿大的好友Jenny,因為這三顆小葉子印章是她送我的。

最後,讓我將卡片與所有的銀杏葉子合照一張,這真是一張感恩的卡片呀!

材料 :
Stamp : Inkadinkado
2349 (1 of 3)
Dies :  Spellbinders S5-151
Basic Lattice
Inks :  Adirondack pigment
Inks (Terra Cotta, Bottle, Espresso)
     
      Distress inks (Wild
Honey, Crushed olive, pumice stone)
Tool : Stamp-a-ma-jip
Others : Gingko &
Ribbons
Hero Arts PS556 Daffodil Folded
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