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Moxie Fab World這個星期二的A Painterly Palette挑戰,心中試想我會做什麼樣的卡片,結果腦還中立刻浮現二種款式,我挑了一款,立刻動手做做看。


看到了調色盤,我想到色彩繽紛的世界,也許一顆大徽章印章和如奶油般的Gelatos能夠幫我表達這個想法,於是我拿出六個不同顏色的Gelatos,直接塗在印章上,噴點水後,蓋在白色卡紙上。

這就是剛蓋出來的樣子,過一會,等水乾了以後,顏色會更好看。

我用圓型打洞器打了一個
1 3/4” 1 1/2”的圓圈,我將粉紅色的Gelato直接塗在大圓圈上,將字章蓋在小圓圈上,並在小圓圈的四周用wild honey復古印台刷色。

我將卡片組裝好後,先將大小圓圈用泡棉膠貼在大徽章的中間,然後在四周貼上一圈的珍珠,這樣,卡片就完成了。

參加挑戰最有趣的部分是去看別的挑戰者所想的、做的,跟我差別有多大。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也是挑戰的趣味所在。

各位格友若有興趣參加此一挑戰,請看這裡,期限是7/29


材料 :
1.   Stampin’ Up Medallion
background stamp (115223)
2.   Faber-Castell gelatos
3.   Sentiment : Flourishes SS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