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月份課程中,我開了兩堂手工卡片課程,二節課都是做二張卡片,費用500元,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做卡片的格友,來參加我的課程。


815(週四)上午10:00-12:00 玫瑰花卡片

這堂課主要是運用燙凸、刀模與Flourishesold tea rose印章用Copics上色來做二張卡片,製作過程中可以體驗到多項製作技巧。

8
15(週四)中午12:30-14:30 花籃刀模卡片

這堂課主要是運用Mbox的刀模來做二種花籃,手工細緻有趣,並可自行發揮創意,做出美美的花籃。這堂課要自備鑷子喔!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報名時請告知好心藝您的姓名、E-mail帳號與手機,方便登記。

歡迎使用Email報名,好心藝信箱: cwlinc99@gmail.com
詢問電話: (02)2351-1566; (02)2351-5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