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做ATC卡,今天心血來潮,試做了二張。別看小小二張ATC卡,我卻用了一大堆材料。
第一張:


我用AdirondackCranberry印台以direct to paper的方式將卡紙塗滿,接著再用Cut-n-Dry灰色較硬的那面沾滿Pearl dabber,然後刷在卡紙上,這樣就成了美麗的背景。

我將MFT的印章先蓋一次在卡紙上,另外在蓋一次在另一張卡紙上,上色後剪下貼回去,這是為了那咖啡的香氣,所以這麼麻煩。最後蓋上字章,貼在白色的3.5”x2.5”的卡紙上,就完成了。

第二張:

我先用Tea Dye復古印台將Hero Arts CG197 Old Letter蓋在卡紙上,然後用Antique Linen推色,這樣背景就做好了。

我用Hero Arts AC028 Remember中的那朵花印章,蓋上AdirondackTerra Cotta印台,然後連續蓋三次,花朵的顏色由深至淺,頗為好看,最後蓋上字章,再貼在咖啡色的3.5”x2.5”的卡紙上,就完成了。

我最近一直克制自己不要用黑色印台來蓋字章,儘量用與圖案內容同色系的顏色來蓋字章,這樣卡片可以柔和一點。不過,我常常到最後,想都不想,就將黑色字章給蓋上了,真是習慣性動作,沒辦法。

我發現ATC卡可以記錄不同的技法,只可惜它的尺寸比名片大些,否則就可以用名片夾來收藏它們了。各位格友若有什麼收藏ATC的好辦法,敬請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