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urishes印章公司為了慶祝六周年生日,特別舉辦了一系列的卡片挑戰活動,有些簡單,有些複雜,今天這個Six for Six的挑戰,就是為慶祝六歲,所以規定了六項條件來做一張卡片。本來我不想參加的,但今天突然想到可以『改造』一張過去我做的卡片,於是乎我就動手起來了。
IMG_3458_m

這個挑戰的六個條件是:

challenge_6 for 6 criteria

  1. 要用Flourishes規定的卡片款式
  2. 要用粉色系的顏色
  3. 要有bling
  4. 要有緞帶或麻線
  5. 要用熱風槍燙凸或用浮雕片乾壓凸
  6. 要用你最喜歡的Flourishes印章

我因為沒有粉色的卡紙,就用Adirondackpink shell印台以direct to paper的方式製造出一張粉紅色的卡紙,我用EL-005浮雕片用小綠壓過,然後貼在我的淡紫色卡片上。

IMG_3462_m

海芋是從我以前做『變造海芋』那張卡片上取下來的,按照Flourishes規定的卡片款式,我在左邊貼了三小張剪了角的美編紙,再把海芋貼在右邊。

IMG_3982_m

最後,在卡片左下角貼上三顆粉紅色的珍珠,就當成是bling bling吧!

IMG_3987_m

這個挑戰收件到7/31為止,8/03宣布得獎者,有興趣參加的人可以看這裡。

http://flourishes.org/2013/07/six-for-six-challenge/

Supply_F_SS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