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父親節快到了,今年我打算做三張父親節卡,一張送給我爸爸,另外二張是幫孩子準備的要送給我老公。今天先幫女兒做第一張。


想想我們不論是在台灣或是出國自助旅行,都是租車由老公來開,我今天就想到我們去法國南部的時後,滿地的薰衣草,老公開著車,女兒看著Google mapGPS導航,二人合作無間,於是這張卡片的構圖就出來了,那就是我們要感謝辛苦為我們開車的爸爸。

這是一張6”x4”的卡片,因為我希望將薰衣草蓋得長長的一整條路都是。我用StampingtonLavender Bunch印章的上半部和Hero HuesLavender Dye Ink來蓋薰衣草,蓋好後用V06Copics輕點在薰衣草上。

我找了一張有地圖的美編紙,裁了一塊貼在卡片的右上角。然後我從Hero ArtsCG246印章中蓋了一部黑色的車子,貼在左邊,車窗畫上藍色,並塗上3D膠。另外又在車上綁了一個愛心氣球,讓氣球隨風飛翔。

我用瑪莎的字母打洞器打出了Happy Father’s Day,貼上後字母後,再將card base貼到卡片上,第一張父親節卡就完工啦!

 

 

 

 

附註:

 


昨天提到有一套韓國的杯具要送喜歡的格友,如果您喜歡,就請留言,我會在下周二
﹝留言至八月六日,18:00pm 為止﹞當日晚上七點抽出,八點公佈幸運者是誰。請不要客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