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張父親節卡,是幫兒子做給爸爸的,老公酷愛打高爾夫球,我就以高爾夫球來當主題。


其實這張卡很簡單,我先將人物和字章蓋好後,衣服和褲子是用美編紙蓋好後,剪下後貼回到卡紙上,其它部分則是用Copics上色。

 

這張卡片有趣的是滿天的藍天白雲,我用餅乾打洞器打了半個餅乾圖案出來,用Tumbled Glass復古印台和一塊海綿,就這樣將顏色順著餅乾圖案輕拍上去,很快的雲就出現了。

卡片的裡面,我又蓋了一次高爾夫球具和Happy Father’s Day的字章,並用Copics輕輕的上色,免的顏色蔭出卡片的背面。

我用泡棉膠將卡紙貼到卡片上,卡片就完工了。

 


附註:

韓國的杯具有幾位格友留言,我抽中的是幸運的『小魚』,恭喜小魚!請將您的地址用私密留言給我,我明天就為你寄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