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玩Mixed Media了,我動用了一大堆的材料,以一顆期待的心,看看結果會是如何。


首先,我裁了一張5 1/2”x4 1/4”的卡紙,用Gesso塗滿,等乾了以後,我用Antique Linen Distress Stain將卡紙塗滿,這樣就有一張淡黃色為底的卡紙了。

因為Embossing Paste是透明的,我就將它與Wild Honey Distress Stain混合在一起,用型板塗在卡片的右上角與右下角,放置一旁待乾。

等卡紙乾了以後,我用壓克力顏料,Distress Stain和復古印台往卡紙上塗抹,也不記得到底用了那些,又用了多少,反正就是往上刷色就是了。不喜歡了,就用水彩筆沾水刷掉,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

我在卡紙的左邊,用型板與broken china復古印台與海綿點上圖案,也算是幫卡片多加些元素。

我考慮了很久,決定用紅色的壓克力顏料直接來蓋印,雖然我知道,印章上的線條一定會不清楚,但這是Mixed Midea,不就該如此嘛!

接著,我用瑪莎的字母打洞器打出黑色我所需要的字母,然後辛苦萬分的一個字一個字貼上。

我還用SunShine YellowAdirondack印台將印章蓋在卡片的下面與上面,但可惜,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最後,我用Vintage Photo裂漆,將卡紙的四周Distress了一圈。然後貼到卡片上,這張快樂操之在我們的卡片就完成了。

我在將材料收起來之前,決定給它們一個大合照,可惜,我忘了將復古印台放進去,所以今天用的材料不僅只是這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