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要畫禪繞,但天氣太熱靜不下來畫,我突然想到用IO的寫生本印章來蓋印再畫。


我用遮蔽法將IO的寫生本印章蓋了二次,這樣我只要畫一張半的禪繞就好了。

我用0.2的代針筆畫好了禪繞圖案後,將它剪下,並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推色。

我用了一張書架的美編紙當背景,將禪繞圖案用泡棉膠貼上。

我拿出剛從好心藝買回的Everyday Circle Postmarks印章,挑了那顆日期的印章,蓋好後用 1 1/4”的打洞器打出,並寫上今天的日期,這樣就可以記錄我畫畫的日期啦!

我將日期章也用泡棉膠貼在卡片的左下角,卡片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