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用Hero ArtsPS550 Lilac Layering Paper來做一張淡紫色的薰衣草生日卡。


我用二種印台來蓋薰衣草,我先用Hero ArtsLavender Dye ink蓋,再用Dusty Concord復古印台蓋一次,用Dye ink蓋的圖案較模糊,而復古印台則把薰衣草的所有花紋細節都蓋出來了。

我希望在卡片上綁一個紫色的緞帶蝴蝶結,但我的紫色緞帶,顏色不是太淺就是太深,所以我用Dusty ConcordDistress Stain加水後,自己動手將淺紫色的緞帶染深紫一些。

 


最後將字章用白色凸粉燙凸,並貼上三顆淡紫色的珍珠後,將卡片組裝起來,就完成啦!



附註:

當我寫附註時,就表示有好康的來了。上個月是Flourishes印章公司的六歲生日,我參加了他們舉辦的一系列卡片挑戰,其中一張卡片得獎了,獎是隨機抽出的,無關卡片好壞。在12天後的今天,我收到了Flourishes寄來的禮物包裹﹝請看照片﹞,真是叫人開心。

在此,我希望能與親愛的格友分享我的喜悅,因此我決定將我收到的禮物全部轉贈出去。我會將禮物分成
AB二份,各位只要從今天起,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並註明您要AB,我會將留言的格友分成AB二組,各抽出一位幸運者。禮物的內容有Flourishes的一組印章,還有‧‧‧剩下的我先保密,就算是一個驚喜吧!

留言至
823日晚上18:00為止,我會在當天19:00抽出,並在20:00公佈獲獎的幸運者。這是生活中的一點小喜悅,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Supp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