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用水彩和吸管吹出背景的顏色,『空氣』也可以幫我們創造出許多mixed media卡片的效果,這是我在Youtube上看到的,有教許多技法,有興趣瞧瞧的人,請看這裡


我吹好橘紅色的背景後,用Antique Linen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刷色,這樣背景就準備好了。

我用黑色Archival印台蓋上玩風箏的二個孩子,再用文字印章隨意蓋上。

字章蓋好後,剪了一個角,然後用Antique Linen印台推色,再貼在卡紙的左上角。

最後,將卡紙貼到卡片上,就完成了。

附註:

感謝大家的留言,目前選擇A組的有七位,選擇B組的有七位,有留言但沒有選擇組別的格友,我會將您放在人數較少的那組,這樣機會高些。

留言至
82318:00整為止,今天我先放一張禮物的Sneak Peek給大家看看,有興趣一起來玩的朋友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