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潭美颱風放颱風假,我在家為一位酷愛蝴蝶的好友做一張生日卡,既然她酷愛蝴蝶,我就送她一群的蝴蝶。


首先,我拿裝了紫色reinkerMini Mister在卡紙的左上角噴色,然後在卡紙的下面貼上Mbox Summer Border壓出的綠色圖案,然後我再用白色的卡紙再壓一條border出來,把花朵用Copics上色,然後貼到卡紙上。

我打算做一群紫色的蝴蝶,但是我沒有紫色卡紙,我就用Dustry ConcordDistress Stain將白色卡紙塗上紫色,等乾了以後,再用蝴蝶打洞器打出蝴蝶。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只買白色的卡紙與淡色的緞帶,因為我都是自己染我所需要的顏色。

最後,將蝴蝶貼上,蓋上生日快樂的字章,再貼到卡片上,這張蝴蝶生日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