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試過用有顏色的卡紙來蓋Color BoxFrost White印台,效果都不好,今天我想用壓克力顏料做底,看這白色的Pigment印台能否蓋的更完整。


首先,我拿了二種紅色的壓克力顏料,混合均勻後塗滿整張卡紙。

然後我用
Hero ArtsFloral Brocade印章來蓋Frost White印台,結果效果好極了。還是壓克力顏料更能夠『吃』住顏料,太棒了!

我將
Floral Brocade裁剪好後,先鑲上黑色卡紙,再鑲上紅色卡紙,綁上麻線後,最後貼到一張5”x5”的白色卡片上,就完工了。

這是一張很喜氣的紅色卡片,我沒有蓋字章,等到適當場合,再挑個合適的字章蓋上。



附註:

明天晚上六點就要為留言的朋友抽出幸運者了,今天我放上最後一張禮物的Sneak Peek給大家看看。

 

 

有興趣一起來玩的朋友請看這裡。這是生活中的一點小喜悅,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