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跟我說今天是823炮戰紀念日耶,我說,與我何干,然後我告訴老公,今天是我的部落格留言抽獎的揭曉日子,他說,與我何干。我說,當然有關,因為你要幫我抽出二位得獎的幸運者。


我們還是先來看看我今天做的卡片,再來揭曉今天的AB二組的幸運兒。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拿著花跳舞』的歡樂印章,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它的圖案如果能再小一點,會更好用的。既然今天是823抽獎的揭曉日子,我就用它來做一張歡樂的卡片。

今天的highlight是,我特別用Gloss Paper與黑色的StazOn印台來蓋印,這顆印章被蓋的是既乾脆又清晰,非常好看。GlossyStazOn的組合真棒。

接著,我用Wild HoneyTumbled Glass復古印台以海綿在Glossy紙上輕點,並用Copics將小花畫上顏色。

我用SpellbindersLacey Square壓出一張鵝黃色的邊,將『拿著花跳舞』圖案裁剪好後貼上。

我找了一張淡藍色的美編紙,四周用Tumbled Glass推色後,貼在5”x5”的卡片上,再將主圖用泡棉膠貼上,卡片就做好了。

今天A組抽出的幸運格友是Yuan,下面這張照片是所有我要送您的禮物。

今天B組抽出的幸運格友是Olive,下面這張照片是所有我要送您的禮物。

請二位以私密的留言告訴我收件人姓名與地址 + 郵遞區號,我會在下星期一為您寄上。恭喜 ! 恭喜 !

其他沒有得獎的格友請勿氣餒,為了感謝各位對我的部落格的支持,以後我們還會有留言抽獎的機會,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