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用打洞器,最多是幫卡片加個邊條當裝飾,今天我要以打洞器當主角,整張卡片都要用打洞器來做。


我挑了二個我最喜歡的瑪莎邊條打洞器,我比了比,嗯!挺配的,於是我拿了淡黃色的卡紙打了二條,再拿鵝黃色的卡紙打了二條,準備開始動手做卡片。

我挑了一張灰色的美編紙當背景,我將剛才打的四條邊條貼上,然後再用銀色的緞帶貼在中間。

我又找了一條鵝黃色的緞帶,貼在銀色緞帶的中間,然後用鵝黃色緞帶打了一個大蝴蝶結。

我找了一顆大釦子,我將釦子與大蝴蝶結一起用針縫在卡紙上,這樣不但牢靠,而且我連點膠都省下了。

我用 1/2”的圓形打洞器打了一個鵝黃色的圓貼上,再貼上一個淡黃色的愛心,這樣的裝飾品比光是釦子來得更好看。

我用心型打洞器打了一個愛心,蓋上Flourishes的字章後,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將四周推色,然後用銀色的線綁上。

這樣,卡片就做好了。我很高興能夠多用用打洞器,否則一堆打洞器都堆在收納盒裡,連上面的圖案都悶的淡去了。

今天中午好開心,收到老友阿真從加拿大寄來的萬聖節印章與壓花卡片,真是窩心,我一定努力做出一些好看的萬聖節卡片,來回報她的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