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Youtube看到一個介紹神奇的Masking Tape的方法,這是用膠帶將顏色從印台帶到卡紙上的一個很棒的效果,顏色既柔和又像水彩畫,所以我今天也來試試看。


因為我沒有Masking Tape,所以我就用以前畫水彩時,貼畫紙用的膠帶,這跟Masking Tape的效果一樣,也就是從紙上撕下來時,部會傷到紙。

我挑了四種顏色,撕了四條膠帶,一共傳色轉印了五條顏色,這各方法又快又簡單,只是有一點要注意,就是傳色的時候,不要壓到膠帶的邊邊,否則就會有明顯的線條,那就不好看了。

我用UNITY的三顆花朵印章與字章用黑色的Archival印台蓋上主圖,然後將卡紙用泡棉膠貼到卡片上,這樣一張簡單的卡片就完成了,至於這個傳色的方法我把它叫做膠帶傳色。

各位如果有興趣看一下膠帶傳色的製作過程,可以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